Mr.Riley

今天许一城跟陈玉楼结婚了吗。

「陈玉楼中心」玛瑙色

*无cp  

*本章极短

*警告 主要角色伤残|未来有大量血腥描写 |ooc



他是等到完全废了对招子以后才明白过来“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意思。




盛世古董乱世黄金与时同长而成王或败寇不过百年成枯骨,纵是万众拥趸一朝失足跌进毒沼也逃不过脱胎成树倒猢狲散的初始模样。




起初还能就着草药依稀瞧个轮廓,装模作样唬住以为他瞎得彻底的来维持假意,待众人发现崖底罗老歪尸体稀碎也即群虫无首。军盗合污靠黄土浆泥堪堪黏连,没了利益同趋,煞风一吹则土崩瓦解忘前夜歃血。




陈玉楼的盗众兄弟死了大半,剩下的拖着断臂折腿苟延残喘,跟罗老歪的残军一道推索起造成当下惨境的五条缘由,第一条乃天地不仁,第二条乃时运不济,第三条就没了下文,开始把爪牙呲向联盟内部的无能跟脆弱来,而内部问题显然不包括自己。




瓶山坍塌彻底断了生财大梦,群虫二首一死一盲恐丧统领之力。寻常人捡了贱命不过悻悻然打道回府,而他面前这些,哪一个不是穷凶极恶亡命之徒?赌命一场岂甘愿两手空空?不出所料,下一秒鸟雀惊飞,惨呼破空。




先是罗老歪前属下发难开枪打死盗众之一,掏走裤袋里三颗玛瑙珠子,还没捂热忽感脖颈一凉,视野随断点为轴旋转九十度,斧头尖拔出骨肉给周边厮打者溅上一衣臭血。那珠子依次于众人胯下驻足又迫借新力翻滚,像生火的锅里虾蟹为上空唯一气孔残杀,一蟹出逃万蟹阻绝。




陈玉楼远远凭半瞎眼赏着这众生画作,忠为笔义为墨直捣死人墓挥毫洋洒,终了还是得靠身边活人头颅玛瑙色润饰点睛。




声响陡然弱了下去,逞凶者眼光聚成一束——虾蟹找到气孔——玛瑙珠子骨碌碌滚到他脚边。



………



他看不清楚,也看得太清楚。



tbc.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Ri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