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iley

今天许一城跟陈玉楼结婚了吗。

当我看他的「尾指」时在想什么

*无剧情

*极短



他的尾指确实比平常人要更修长一些,细白且直。若五指并拢可逾无名指第三指节,曲折起来有玲珑莹挑的美感。



可为温如春穿针揉弦挑明月,可为朱慧芳画秀眉勾兰花泼怨怼。


可为许一城阴司间握锤死鉴,可为陈玉楼望闻问切开扇算地穴。



食指中指明灭烟火,天台红橙两朵偏离交点,指使鱼食粉碎猛兽浴缸,尸检桌脱掉一对医用手套发闷的谎言双双得见天日。



砰————



弹道和余烬里找不着天日。



可这跟尾指又有什么关系呢,只不过是装饰性的美丽中辅以一点恰不足合谋罪的力而已。



只不过比平常人更修长一些。若五指紧锁可化势抵消枪支后坐力,薄锐插入肺叶毫颤再拧转一圈。



他朝你比完了“耶”,尾指逾无名指第三指节,曲折起来有玲珑莹挑的美感。白骨披上皮肉像业火烧桃花灼灼上弦月远山眉勾三魂扇骨阴司间丢七魄。



你倒没有生出跟他到地下去的怖恐,他白腕子底下一定枕着链锁。你推开门————



桌上独搁了杯牛奶,冷天里翻腾热气。



用尾指最不着力的部分敲你记脑瓜崩。

“嘿丫头想什么呢。”



end.



评论(3)
热度(20)

© Mr.Riley | Powered by LOFTER